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警示教育”主题党日理论学习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2-15)

   1214日,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警示教育”主题党日理论学习专题党课。

会上,支部书记顾韬首先传达学校124日召开的2023年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将其贯彻到日常工作生活中。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中国科大警示教育微视频第一季之“自带酒”。

为了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纪检委员徐耀龙开展“近期违规饮酒、酒驾醉驾问题”专项警示教育。他结合实际案例和法律法规,详细讲解了违规饮酒和酒驾醉驾的严重后果,提醒大家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遵守相关规定。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情况,介绍了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单(草案),参会党员讨论确定了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单。

通过此次党员大会和警示教育,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和纪律观念,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