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丽湖校区管理办公室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08)

118日,深圳大学丽湖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刘青一行来校调研交流,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副处长张宪锋主持调研会,相关科室人员参与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张宪锋对深圳大学丽湖校区管理办公室到访团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安全保卫工作基本情况,重点分享了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以及学生公寓信息化建设等内容。物业管理办公室杜振谭介绍了我校物业管理、公共设施设备维保以及物业服务企业的监督考核等内容。

刘青简要介绍了深圳大学丽湖校区管理办公室基本情况。随后,与会同志就物业人员管理、公共设施设备维保、公共洗衣房管理以及体育场馆预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调研人员参观了中区学生公寓公共洗衣房、公共自习室以及综合体育中心健身房、篮球馆、体育馆。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宣)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