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东区大礼堂舞台灯光维修询价采购

(发布时间:2023-12-04)

现对中国科大东区大礼堂舞台灯光维修进行询价采购,欢迎具备资格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 项目名称:中国科大东区大礼堂舞台灯光维修询价采购

2. 采购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3. 资金来源:自筹,已落实

4. 采购预算:6.7万元(最高限价)

5. 采购需求: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响应时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 具有完成本项目的技术力量和设备。

3. 公告截止日前,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查询截图。

4. 供应商(含其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存在下列有效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人,不得确定为成交人:

(1) 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2) 被税务机关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3) 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否则取消所有相关供应商的投标资格,并限制所有相关供应商今后参与中国科大保卫与校园管理处采购活动的资格。

三、询价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限:20231204日至20231213

2. 获取方式:附件下载。

四、响应文件时限要求及地点

1. 响应文件密封提交,格式见附件1

2. 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3年1213日上午0930

3. 响应文件提交地点:中国科大东校区学生服务中心409

4.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同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5.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中国科大东校区学生服务中心408会议室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

联系人:宋老师 0551-63603159

附件:询价文件-中国科大东区大礼堂舞台灯光维修 1204.docx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