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学互鉴,共同提升——四所兄弟高校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25)

  1013日至24日,江南大学、北京大学、南方科技大学、东北大学相继来我校调研校园安全保卫、安防信息化建设、公寓管理等工作。保卫与校园管理处高度重视来访交流的契机,与各高校互学互鉴,共同探索校园安全保卫及综合管理的优化做法。

  1013日,江南大学党委保卫部部长卢长征一行来我校调研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座谈会上,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顾韬对来访团队表示热烈欢迎,副处长张宪锋详细介绍了我校消防安全管理体系及日常消防管理工作,双方就校园安全保卫与管理、安防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深入探讨。会后,调研人员参观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为民警务站、校园综合应急指挥中心及消防控制室。

1016日,北京大学公寓服务中心兼特殊用房管理中心主任李杨一行来我校就师生公寓管理工作开展调研交流。座谈会上,顾韬对科大后勤部门的发展沿革进行了介绍,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处长赵钢介绍了我校周转房及教师公寓的分配管理工作,张宪锋对学生公寓的管理与服务进行详细介绍。会后,调研人员到东区322学生公寓实地参观,就公寓管理制度、宿舍环境提升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1017日,南方科技大学安全、健康与环境办公室主任江祥桂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座谈会上,顾韬对我校政保、交通、消防、安防等安全管理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双方就校园安全工作的组织架构、体制机制建设、信息化建设以及物业管理等工作开展深入交流。会后,调研人员参观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为民警务站。

  1024日,东北大学公安处彭坤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座谈会上,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徐耀龙介绍了学校概况、部门职能及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安防信息化建设以及部门人员管理等开展深入交流研讨。会后,调研人员参观了校园视频监控指挥中心及学校安全教育体验馆。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宣)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