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30)

11月30日下午,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理论学习,宣传委员曹学含首先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的学习分享,接着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组2022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7月26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支部书记顾韬在会上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筑牢绝对忠诚,增强战略自信。要牢记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在各类安全保障工作中发现问题及时处置,迅速报告,要勇于战胜困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广大师生创造安全稳定的学习工作环境。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宣)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