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党员先行”——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防疫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12-16)

 “防控疫情,党员先行”——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防疫倡议书

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保卫工作者:

大家辛苦了!疫情爆发三年以来,你们一直坚守岗位,奋勇担当!在校园各个出入口、在学生宿舍、在图书馆、在体育场馆……到处都有你们忙碌的身影。从守护校门、测量体温、查验两码,到校园巡查、环境清洁、场所消杀……你们认真落实着每一个细节。感谢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尽心尽力守护着我们的校园!

当前,疫情波及面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们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大考”。为进一步在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汇聚“红色力量”筑牢“防疫铁壁”,坚决守护师生安全,维护校园稳定,现向全体保卫工作者发起如下倡议:

一、个人防护,从我做起。规范佩戴防护口罩,严格落实“两点一线”,不聚会、不聚餐,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最大程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认真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保护好自身和家人的健康安全。

二、守土有责,在岗尽责。疫情防控是一项艰巨繁重又需持久坚持的工作,需要我们始终坚守将师生放在心中的信念,不畏惧、不停步、不松懈、不敷衍,认真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三、科学防疫,措施得当。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工作,密切关注一线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严格落实楼宇内公共区域保洁及消杀工作,妥善做好垃圾分类和消毒清运工作,从我做起,做好每一件小事、每一个细节,认真做好科学精准防疫的第一排头兵。

四、听从指挥,全力以赴。严格遵守请示报告、应急值班值守等工作纪律,积极做好各项排查工作和应急事务。党员、领导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应主动深入一线,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让鲜红的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防控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全体保卫工作者要在疫情防控一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扛起校园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知重负重、知责尽责、携手并肩、顽强拼搏,共同担负起保卫校园平安的初心和使命!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

20221216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