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圆满举办暑期“最美保卫人”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2022-09-24)

  为了展现保卫与校园管理处职工辛勤工作的风采,增进大家对本职工作的热爱,提升人文情怀与审美情趣,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团支部及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工会于暑期举办了“最美保卫人”摄影大赛。

此次摄影比赛面向我处全体工作人员,征稿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健康向上,每人投稿数量不多于5幅。截止投稿日期共有24位参赛者提交了80余张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多个层次反映了一线、二线工作人员暑期奋战在工作岗位的动人身影,有顶着烈日为报到新生搬运行李时的大汗淋漓、有雨天在门岗查验进校人员两码的一丝不苟,还有办公室工作人员解答各种来电咨询的耐心细致。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生动诠释了“最美保卫人”的摄影主题。

部分作品展示

本次投稿作品邀请校宣传部进行评审,根据作品的艺术审美性和故事呈现性,将摄影作品分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共有16名参赛者获奖。后期我处将计划展出优秀作品,展示在不同岗位上“保卫人”的最美瞬间。

每一份付出都值得被肯定,每一次辛劳都值得被记录。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调动了我处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在工作之余用镜头去发现、捕捉、定格了保卫人员奋战在工作岗位的动人场景,弘扬了敬业精神,展现了拼搏奉献的时代风貌。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