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与校园管理处综合事务管理办公室召开上半年学期末总结会暨暑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7-23)

为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提升服务师生水平,同时做好暑期工作安排部署,722日下午,保卫与校园管理处综合事务管理办公室召开上半年学期末总结会暨暑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徐耀龙主持,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顾韬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徐耀龙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就暑期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强调大家要在暑期轮休的同时要做好日常值班工作和819日本科新生开学迎新的准备工作。

全体工作人员结合各自岗位工作,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为做好办公室工作积极出谋划策。校本部处办公室工作人员分别就处网站维护建设、人员车辆进校报备系统维护、学生车辆登记报备、特种车辆登记报备、室外场地使用申请以及校门管理一、二线联动等问题提出建议。高新园区处办公室工作人员详细汇报了近期园区内的安保及校园管理工作,就园区内监控设备设置、非机动车管理、地下车库管理以及快递柜设置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顾韬对大家在工作中积极思考与探索的态度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大家不但要有发现问题的敏锐度,也要培养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最后,顾韬总结到做好办公室工作要注重“五个度”,即提高看待问题的高度,加强思考问题的深度,拓宽知识储备的厚度,规范行政管理的制度以及给予推己及人的温度。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宣)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