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暨主题党日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14)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713日下午,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暨主题党日理论学习。会议由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顾韬主持,处领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全体非党员教职工、在校两家保安公司及四家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顾韬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必须全面落实从严监督执纪,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倡导党员干部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党章找差距,不断提升自身拒腐防变能力,推动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局面。

接着,党支部纪检委员徐耀龙传达了62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在“加强后勤队伍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上的讲话内容和主要精神,并根据学校党委、纪检监察机构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汇编(第二辑)》的内容进行传达,警醒大家要从身边人身边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40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了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 宣)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