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作风,守一线,敢担当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2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加强保卫干部职工队伍作风建设,328日下午,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在中区能源保障楼五楼党员学习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顾韬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述职报告,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问题查摆检视情况,全体党员对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进行无记名评议。党支部成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委会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和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顾韬同志进一步强调,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今后工作中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坚守一线,用实际行动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对党支部过往工作的全面检视,更是一次对全体党员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的有力动员。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将继续在校园安全管理、服务水平提升等方面狠下功夫,为平安校园建设保驾护航。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