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抗美援朝71周年纪念日 主题党日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26)

   1025日下午,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抗美援朝71周年纪念日主题党日理论学习。

组织委员张文作抗美援朝纪念日71周年学习报告,主要从抗美援朝大事记、抗美援朝的意义和精神、革命先烈永垂不朽三个章节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支部书记顾韬在会上与同志们分享了自己学习抗美援朝战争历史的心得体会,重点分享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五大精神”。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关于抗美援朝精神的学习教育,支部于1029日组织党员在东区大礼堂观看了电影《长津湖》,有两名同志分享了观影心得体会。


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在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巡视整改落实方案》的通知精神。


机关党委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