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批学生安全委员参观学习安全教育体验馆

(发布时间:2021-11-10)

  2021113日下午,保卫与校园管理处会同学生工作部(处)、科大书院联合组织我校学生安全委员参加西区安全教育体验馆培训学习。学校首批各年级安全委员100余人参与了学习。

参观中,保卫与校园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带领安全委员们体验了消防安全教育馆、国家安全教育馆两个场馆,并为同学们展开讲解与演示。讲解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学习安全知识,并积极参与体验消防绳、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模拟报警以及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视频等内容。

本次安全教育体验馆参观活动取得了很好的警示教育效果,同学们不仅学到了消防、逃生知识,还认识到了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基于此培训,拟在本学期结束前,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将对我校21级本科新生开展轮训工作,为提升新生国家安全意识,增强消防应急自救能力奠定良好基础。

学校安全教育体验馆已正式投入使用,欢迎校内师生以团体(15人及以上)为单位进行预约参观学习。

联系单位: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联 系 人:何老师、钱老师

联系电话:63603159

预约时段:8:00-12:0014:00-18:00 (工作日)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