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召开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1)

  1027日上午,保卫与校园管理处、附属中学在南校区附中中学部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专项工作会议,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副处长曹学含、治安管理科负责人、附中综治办负责人以及芜湖路派出所辖区警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同志们一同认真学习1025日安徽省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内容。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的重点,坚决整治校园欺凌和涉校违法犯罪,强化校园及周边治安问题联合排查和综合整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随后,附中相关负责同志表示目前校园治安氛围良好,未发现校园欺凌和涉校违法犯罪等现象,会继续加强校园安全管控力度,营造和谐有序的校园安全环境,同时提出了七大校园安保需求及管理难点,保卫与校园管理处现场逐一剖析,需要其他职能部门协调的,问题纳入下一步的整改方案。

会议结束后,一行人员前往南区校园现场踏勘,落实南区设置交通隔离桩方案,同时协调基建处督促施工单位及时清理园区建筑垃圾等,确保消除校园安全隐患。

通过系列安全举措,有效处理了校园安全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取得实效,切实保障师生的在校安全。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