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召开国庆节前校园安全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930日上午,保卫与校园管理处于学生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国庆节前校园安全工作动员部署会,处长顾韬,副处长曹学含、张宪锋,综合事务管理办公室主任徐耀龙,在校物业服务企业及保安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徐耀龙主持。

徐耀龙宣读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的有关内容和学校《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并就疫情防控期间国庆假期安全保卫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假期外出审批管理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张宪锋就节前楼宇消防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和点评。对各物业服务企业在日常消防管理中存在的部分问题进行了处罚,同步,向各物业服务企业提出了两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人员培训,我处将择期检查培训效果;二是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按照整改意见按时落实整改。

曹学含从治安和门岗管理工作方面做工作部署,强调节假日期间各门岗要坚守岗位,不能松懈,继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保安公司要严格落实人员出行报备请假制度,加强管理,节后我处将现场对门岗工作人员随机检查。

顾韬做总结发言,强调安全无小事,并就安全工作开展向与会公司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首先在思想上重视安全,提高安全意识,力争杜绝安全隐患;其次,工作中注重调查研究,领导干部要勤下基层,深入一线,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再次,明确各公司主要负责人为安全主体责任人,要求领导干部积极参与带班、值班,强调工作纪律。顾韬最后向与会公司负责人转达校领导对于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和感谢。

会上,六家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国庆期间员工管理、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汇报,纷纷表态将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和相关制度、规定。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宣)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