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3)

   730日下午,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在中校区能源保障楼五楼党员学习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顾韬主持。

会上,顾韬简要介绍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和下一步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

支部党员逐一发言,结合党史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主题,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顾韬表示,今天下午的组织生活会上每一位党员的个人检视分析都非常的深刻,希望同志们今后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长期坚持学习,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也发现了一些有待整改的问题,我们在日常管理和服务中,仍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标准,让师生群众满意,在急难险重的任务中,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展现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让师生群众放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