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全力保障我校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9)


为落实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求,贯彻省教育厅、卫健委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学校于515日开展在校师生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为期五天。保卫与校园管理处接到通知后,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立即开始为集中接种新冠疫苗进行系列筹备工作。提前做好闭馆准备工作,安排精干力量、协同物业服务企业,听从学校统一工作部署,规范工作流程,全力做好现场安全管理、秩序维护、清运消杀、物资保障、应急处突等工作。

疫苗接种期间,我处共派出60人次前往现场保障,全天站岗约11小时。于入口处安排人员查验接种人员一卡通、科大医院的接种预约短信,提醒带好口罩等,并维持排队的秩序,保证接种人员的间隔和安全距离。出口处安排人员负责在接种疫苗留观后,刷身份证有序离场,内场人员负责接种工作开始后的指引及秩序维护工作,并同步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安排在疫苗接种现场,提高师生的防电诈和财产安全意识。在接种工作结束后,组织清场后离场。从15日接种工作开始到19日接种工作结束,执勤人员均全天在岗,由处主要负责人带队现场保障。


每天清晨六点,物业人员提前到岗,开始场馆当天开放的最后检查。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在入口处对进入对体育馆内的师生实行分流疏导,在场馆内及时帮助医护老师搬运防疫物资和设备。物业工作人员及时清运医疗及各类废弃垃圾,定时消杀,保障各类设备运行。当天接种工作结束后,物业工作人员进行收尾工作,清理消杀场地。集中接种疫苗期间,物业共有180人次进行服务保障。

截至目前,学校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稳定、高效、流畅进行。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将继续与全校师生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共筑有效的校园健康防线和免疫屏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取得成效。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