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与合肥研究院安全保密处党支部开展“校园安全教育工作培训交流”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3)

42日下午,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与合肥研究院安全保密处党支部开展“校园安全教育工作培训交流”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两个支部的党员首先参观了中国科大安全教育体验馆,分别在消防安全教育馆、急救体验馆、VR安全体验馆、国家安全教育馆体验学习。

随后,一行人员共同去东校区参观视频监控指挥中心,进一步了解了校园安全工作各环节的综合协调。

最后,全体人员在中校区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员学习活动室进行了座谈,大家对各自的党建工作、处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相介绍安全教育工作经验,互通有无,最后圆满完成了此次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