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1-03-26)

   2021326日上午10点,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在中校区能源保障楼五楼党员学习活动室首先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洪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动员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

集中学习后,召开组织生活会,洪军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接着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在党员大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所有党员在一起开展无记名民主测评,民主评议测评表收集后,由监票人和计票人现场公开民主测评结果。

会后,召开党支部委员会议,支委委员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和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有8名党员评为优秀,17名党员评为合格。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