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3)

1013日上午,滁州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及安全保卫处处长(党委保卫部部长、单位武装部部长)杨立江等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洪军及处长助理徐耀龙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滁州学院一行首先实地考察我校西校区分控指挥中心、VR安全体验馆、消防安全体验馆、急救体验馆及中区党建活动室等,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西校区参观完毕后前往东校区、总监控指挥中心进行调研,并就校园监控系统、智慧消防系统等智能安防系统听取详细的介绍。

考察结束后,一行人员前往中校区应急指挥中心进行座谈。首先,洪军对滁州学院一行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欢迎。紧接着徐耀龙详细介绍了我校保卫与校园管理处的工作理念和制度、队伍建设、各类工作以及获得的成绩。并且,双方就安全队伍建设、安全体验馆建设和智慧安防系统的相关细节进行了全面的交流,深度探讨各自的工作经验和工作理念。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