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27)

326日上午,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士平,安全保密处处长谭立青等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洪军、副处长张宪锋和曹学含、处长助理徐耀龙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一行首先实地考察我校西校区分控指挥中心、VR安全体验馆、消防安全体验馆、急救体验馆及中区党建活动室等,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对西校区员工宿舍整洁有序的内务提出好评。西校区参观完毕后前往东校区危化品试剂库、总监控指挥中心进行调研,并就校园监控系统、智慧消防系统等智能安防系统听取详细的介绍。


考察结束后,一行人员前往中校区党员学习活动室进行座谈。首先,洪军对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安全保密办一行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欢迎。紧接着徐耀龙详细介绍了我校保卫与校园管理处的工作理念和制度、队伍建设、各类工作以及获得的成绩。期间,调研人员就安全队伍建设、安全体验馆建设和智慧安防系统的相关细节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双方深度交流各自的工作经验和工作理念。洪军表示,要结合自身环境特点,寻找最适合校园实际的方式,所有部门共同发力,不断学习更新,循序渐进开展安保工作,逐渐消除校园的安全隐患,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最后,邹士平表示,这次调研受益良多,会将获得的工作经验结合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的实际情况付诸于实践,让我们的工作能被群众看到并获得认可。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