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领导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31)

1231日上午,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领导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我校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洪军、处长助理徐耀龙、治安科科长高波、校园管理大队队长张海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此次调研包河分局领导一行首先对中国科大警务室进行实地考察,并对警务室内硬件设施以及各项工作进行了解,洪军处长等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随后,一行前往学校可视监控指挥中心参观,对我校视频监控系统以及智慧消防系统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对我校完善、先进的安保监控设施给予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中区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工作座谈会,就高校安全教育、高校警务站建设及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全面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议由洪军主持。

座谈中大家讨论了目前高校开展警务工作站的一些成果并对人手不足的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处长洪军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也作为一名校园管理工作者,将带领保卫与校园管理处以实事求是的态度为人民服务,尤其是对待涉及敏感问题上,一定会做到全面了解,妥善应对。


会议最后,大家纷纷表示,青年人的意识形态问题是高校保卫的重点课题,所处环境决定思想意识,高校保卫部门一定要加强对在校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通过联合校园的各个职能部门,将宣传、教育与防范做到实处。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