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专并进法律护航 理实交融宪法同行 ——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在东活广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4)

“红专并进法律护航 理实交融宪法同行”,124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在我校东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活动由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公共事务学院主办,机关分团委、公共事务学院团委、公共事务学院研究生会承办。


本次活动主要有三个环节,分别为按手印、答题和朗诵。师生们怀着庄重的心情在印有“宪法”字样的牌匾上纷纷按下自己的手印,表达了对我国根本大法《宪法》的支持。接下来是宪法知识问答互动环节,师生在现场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回答若干有关宪法的题目,并可获得主办方准备的的奖品。答题环节引来了众多同学驻足围观,在为答题者加油的同时自发对问题中的法律知识进行交流学习,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的朗读宪法环节,保卫与校园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与公共事务学院学生代表一起手捧宪法,面向全校师生庄重宣读宪法序言,赢得了现场师生掌声喝彩。

本次宪法宣传活动,由主办方和承办方的工作人员及普法志愿者向老师和同学们发放包括宪法、婚姻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多种法律手册,与同学们积极交流法律知识。今后我们将继续宣法、普法,不断提高师生们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推进校园法治建设。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