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高校保卫学会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8)

428日上午,山东省高校保卫学会24人一行来我校参观调研,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公安处处长李子德和山东师范大学公安处处长刁兴才带队,我校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洪军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团首先考察了我校东区、中区及西区的治安管理、校园管理和交通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并参观西区视频监控中心、消防安全教育体验馆、VR安全教育体验馆、急救培训体验馆,东区监控总指挥中心等。

稍后,双方在我校西校区监控中心会议室开展了工作讨论会议,会议由我校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洪军主持。洪军对山东省高校保卫学会干部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李子德、刁兴才代表山东省保卫学会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与会代表就高校保卫队伍建设、保卫工作信息化建设、保卫工作制度机制建设、智慧安防建设、安全教育体验馆建设等内容进行充分探讨。


会后,我校校长包信和与与会人员亲切合影,并热烈欢迎山东兄弟高校前来我校沟通交流。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