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保卫部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6)

4月25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保卫部部长余魅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洪军、副处长曹学含及处长助理徐耀龙等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团首先实地考察我校东区、中区及西区治安管理、校园管理、交通管理、消防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并参观西区监控分控指挥中心、VR安全教育体验馆、消防安全教育体验馆、救护培训教育体验馆、中区党员学习活动室及东区监控总控指挥中心。


   参观结束后,双方于东区监控指挥中心会议室进行座谈,洪军处长首先对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我校的安全教育、智慧消防及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余魅部长感谢中国科大的热情接待,并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中国科大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日后将从人防、物防、技防等方面全面提升自身工作。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