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报告

(发布时间:2018-12-18)

201812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组织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在处会议室观看了现场直播视频。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小到一个人、一个集体,大到一个政党、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只要有信仰、信念、信心,就会愈挫愈奋、愈战愈勇,否则就会不战自败、不打自垮。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都是指引和支撑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强大精神力量。

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

我校常务副校长潘建伟院士,校友王永民、张瑞敏三人受到表彰。

所有观看此次大会直播的党员纷纷表示深受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鼓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一个承前启后的转折点,作为党员应从自身实际出发,认真总结学习国家四十年来的发展经验,在校园保卫与管理工作中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带动身边同事一同为我校的“双一流”大学和平安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