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公安厅、教育厅开展高校安全稳定专项督查工作暨中国科大警务站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18-09-28)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意识形态安全领域工作,督促高校警务室建设,9月26日下午,由省公安厅国保总队副总队长李晓留率队组成的高校警务室专项督查检查组来我校对校园重点、要害部位及警务室开展专项督查,校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洪军、处长助理徐耀龙等参加检查。

督查组首先对中国科大警务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举行揭牌仪式,对警务室内硬件设施以及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洪军处长等全程陪同并进行了汇报。

    随后,检查组一行前往学校可视监控指挥中心参观,对我校完善、先进的安保监控设施给予高度评价,并就校内安全工作形势进行了充分交流。

在东区可视监控指挥中心会议室,洪军处长就我校的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工作,治安反恐工作等向督察组领导进行详细汇报,得到督察组领导们的高度认可。最后,洪军处长对安徽省公安厅合肥市公安局、淮南市公安局及兄弟高校领导一行指导工作再次表示了诚挚感谢。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