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前往保卫与校园管理处进行高温慰问

(发布时间:2018-08-07)

连日来持续高温,坚守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牵动着全校师生的心。8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舒歌群,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代表学校对保卫与校园管理处的一线职工进行高温慰问。

在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洪军等人的陪同下,舒歌群王晓平等一行前往我校人流、车流量较大的东区西门门卫室和新投入使用的中区学生宿舍,看望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们,感谢大家为科大校园安全及校园管理付出了辛勤的汗水。



校领导仔细询问了一线职工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提醒他们在保证服务质量、工作进度的前提下,也要做好自我调节,防止高温中暑。同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落实好防暑降温工作,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工作内容,确保高温季节一线职工安全度暑和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