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工业学院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20)

720日上午,太原工业学院保卫处处长张利刚及一行10人前来我校考察调研。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洪军陪同,太原工业学院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西区的治安管理、交通管理、校园管理等方面工作,并参观了西区监控中心、消防安全体验馆等安全设施

参观结束后,在西区监控中心会议室进行了工作交流,会议由洪军主持。

洪军首先对太原工业学院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工作理念和目标、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太原工业学院保卫处张利刚处长表示,感谢中国科大的热情接待,科大的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回去后,将从人防、物防、技防等方面全面提升本校工作。

最后,双方就平安校园建设、智慧消防等方面工作进行全面深入的交流。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