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保卫与校园管理处一线职工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4-02-01)

  128日至130日,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王晓平分别带队深入基层,对在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保卫与校园管理处一线职工开展春节慰问。

  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一行实地察看了保卫与校园管理处户籍管理办公室、中校区警务工作站、中校区综合应急指挥中心,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及公安民警,并送上“暖心礼包”。舒歌群听取了大家的假期工作安排汇报,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坚守初心,担当尽职,再接再厉。

校长包信和一行来到高新园区,详细了解了园区安全保卫及春节值班值守情况,对长期以来坚守工作岗位、全天候守护校园安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保卫与校园管理处综合事务管理办公室、物业管理办公室、实验室安全办公室、校门门卫室以及学生社区等,勉励大家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确保学校春节和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平安祥和。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宣)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