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调研,求实效——保卫与校园管理处赴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开展第一次集中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部署,更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科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427日,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顾韬、实验室安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徐允河、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金长江等一行8人先后赴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安徽大学馨苑校区开展第一次集中调研。

上午,在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交流调研会上,调研队伍结合工作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与合肥工业大学党委保卫部、校医院等部门就安全保卫与校园管理综合业务“一平台”建设、校园门卫保安管理模式、校园交通管理、校外流动摊点秩序维护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会后,调研队伍分别前往合肥工业大学技防管理科、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进行现场调研。

下午,调研队伍来到了安徽大学馨苑校区,与安徽大学保卫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总务处、校医院就实验室安全与危化品管理、学生公寓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物业报修及评价平台建设、特种车辆进校管理、电动自行车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细致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调研,我们详细了解了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在 “一平台”建设、学生公寓信息化建设、物业线上报修及跟踪评价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为接下来我处进一步梳理日常业务流程、整合资源搭建信息化业务平台、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等提供了良好借鉴。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宣)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