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组织,明纪律——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系列(三)”主题党日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24)

   根据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2023年工作计划安排,支部将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系列专题学习,324日下午,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在党员学习活动室组织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系列(三)”主题党日理论学习。

支部书记顾韬首先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分享。

接着,组织委员张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党章的守护人”学习分享。

最后,入党积极分子房修伟进行“学习二十大,青春永向党”学习分享。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 宣)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