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与校园管理处物业管理办公室召开新学期物业管理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为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企业责任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同时加强新学期校园安全保障,32日下午,保卫与校园管理处物业管理办公室召开新学期物业管理相关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杜振谭主持,四家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物业管理办公室首先通报了寒假期间各家物业服务企业的工作开展情况,就假期值班部署、日常工作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应急预案准备及演练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就其中的不足提出了改进要求。二是明确新学期工作的目标是夯实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的基础,提高保洁、门卫、工程维修、设备管理等基础工作,确保工作有部署、有反馈、有检查,将要求落实执行到位。三是要求近期有序开展屋面清理、老旧楼宇电路梳理等工作,减少安全隐患。最后,要求物业服务企业各级管理人员切实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就所管辖项目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进行预判、预防并预演应急处理措施,确保全线员工能够及时、准确地应对好各类突发情况。

校园安全的保障和物业服务质量的提升离不开未雨绸缪的防范、有条不紊的部署与不折不扣的落实。新学期,物业管理办公室将进一步深入一线,加强现场检查和监督,同时结合制度建设,不断推动物业工作走向规范管理、科学考核,进而引导物业服务质量持续提升。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宣)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