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护航新征程” 主题党日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1)

1027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东活五楼报告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出于疫情防控考虑,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护航新征程”主题党日线上理论学习活动。支部党员分布在各个校区线上观看此次大会,认真学习领会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江峰在会上传达的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相关精神。

通过此次理论学习活动,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实践意义,深刻领悟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践行初心使命,把理论学习和自身工作紧密结合。疫情防控重要时期,党员、骨干员工24小时坚守一线,以校为家,带领大家开展进出校校门管理、校园设施维护、宿舍楼宇消杀、快递外卖进校管理、师生服务咨询等多项工作,充分体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扎实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和疫情防控工作。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宣)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