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宣传进校园,筑牢防线保平安——高新园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自我防范和保护能力,牢固树立“反恐防恐,人人有责”的意识,根据省市“反恐怖宣传进校园”的工作要求,921日,保卫与校园管理处联合合肥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蜀麓派出所,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高新园区学生食堂广场举办了反恐宣传进校园活动。

合肥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蜀麓派出所的警官以真实案例讲解了如何识别涉恐人员、可疑车辆、可疑爆炸物,教授了师生应对可疑人员的正确方法和紧急避险自救措施,并强调网络并非法外之地,师生发现涉恐视频要做到不观看、不保存、不传播,争做一名守法的好公民,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通过发放反恐宣传材料、悬挂横幅等形式进行反恐怖宣传活动,同时准备签字笔让热心师生签名留念,获得广大师生的肯定与赞扬。

此次反恐宣传进校园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反恐宣传氛围,提高了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应对恐怖暴力突发状况的能力,让反恐防恐意识深入人心,为新形势下继续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宣)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