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警官职业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2-07-19)

719日,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爱国一行四人来我校开展交流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顾韬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议在中区能源楼五楼会议室召开。

王晓平对安徽警官职业学院胡爱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安徽警官职业学院与我校保卫与校园管理处有着良好的人才输送与合作基础,未来仍有较大合作发展空间。

胡爱国介绍了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学科设置,表达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希望双方不断交流合作,互利共赢。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综合事务管理办公室主任徐耀龙详细介绍了学校及部门的基本情况。最后,双方围绕着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定向就业、党团共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宣)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