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保卫与校园管理处一线职工“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2-07-15)

夏日炎炎送清凉,学校关怀沁人心。71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周丛照来到东区金寨路西门为保卫与校园管理处一线职工带去学校和工会的问候与夏日的清凉,保卫与校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王晓平代表学校向奋战在高温高热环境下的一线职工表示感谢,赞扬大家一直以来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发展建设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叮嘱大家在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要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周丛照对高温下一线职工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肯定,指出当下疫情防控的成果离不开大家的努力与奉献,在战高温、斗酷暑的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防暑降温和劳逸结合,提醒大家在高温下户外工作要注意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

(王晓平、周丛照慰问保卫与校园管理处一线职工)

学校的关心和慰问如缕缕清凉让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职工倍感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最近连续高温天气,收到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工作干劲更足了,大家将继续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保障校园安全。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宣)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