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6)

2019929日下午14:30,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组织处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在中校区党员活动室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洪军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基本情况,并强调了70年大庆期间校园保卫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

 

洪军在活动中充分介绍了我国70年来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科技创新方面的伟大成就,这些成就归根结底是因为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这70年中国经受各种风浪考验,不断发展壮大,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中国的发展已经迈入新的时代,我校的“双一流”建设也开启了新的篇章,保卫与校园管理处是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中坚力量,党支部更是要带领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在工作中务必牢记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对照公安队伍标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十六字总要求,在工作中始终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放在首位,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期间我校安全稳定这场硬仗。会议中,洪军与党员同志们共同交流了安全稳定工作对于国家发展、教育科研的重要性。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保卫与校园管理处接着召开了安保专项工作会议,召集处里各科室负责人和各物业公司、保安队负责人,再次部署了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