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2)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29日—30日,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泾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追寻革命记忆,重温入党初心,接受红色洗礼。

同志们先后来到王稼祥故居、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新四军史料陈列馆参观学习,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仔细观摩了王稼祥同志的各类图片、遗物、信件、文献和书籍,回顾党践行群众路线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实地感受革命前辈坚贞不屈的斗争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并详细了解了新四军军史和皖南事变的始末,感受了当时革命的艰难和先烈们为革命胜利所付出的巨大代价。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积极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牢记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态度更好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