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一行来我处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31)

5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一行来到保卫与校园管理处调研并指导工作,会议于东区学生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校党政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伟、副主任叶征、李志浩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与管理处处长洪军主持,保卫与校园管理处领导班子及部分管理骨干参加会议。

洪军首先对舒歌群书记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诚挚、热烈的欢迎,并一一介绍了本次参会的人员。随后,洪军从部门基本情况、支部党建工作和部门职能三个方面汇报了保卫与校园管理处近年来的工作。在工作展望方面,洪军提到,2018年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将着重加强综合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推进平安校园工程,创建校园智慧消防管理平台,并开展常态化、多样化的安全教育。

通过洪军的工作汇报,舒歌群对保卫与校园管理处的职能分工、队伍及制度建设等方面形成全面的认识。舒歌群对保卫与校园管理处过硬的队伍进行了肯定,对全体同志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敬意。舒歌群提出,校园安全,稳定是根本。对于学校而言,各方面的安全稳定,背后的工作繁杂,需要工作人员有强烈的安全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舒歌群强调,为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保卫与校园管理处要树立忧患意识,做好校园治安、技术安全和国家安全等各方面工作,要特别关注消防安全及高层楼宇安全管理。加强安全教育工作,提升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


    会议的最后,王晓平副校长代表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对舒歌群书记的莅临指导再次表示感谢!同时指出校园安全工作要着力在落实上,把工作做到各个实处。始终把维护校园稳定、强化校园管理、创建文明和谐美丽校园作为工作目标。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为在校师生提供更牢固、全面的安全保障。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