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在我校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4-15)

2018415日,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此次活动围绕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这个主题,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为了切实增强学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15日上午,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在安徽省国家安全厅的指导下联合我校选培办在东区师生活动中心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法律读本等形式积极宣传了国家安全教育日。


首先,学校国防生身着迷彩服与活动主办方合影留念,随后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排队依次在活动宣传台上领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法律宣传手册并一一在活动背景墙上签字。

   

   

    活动中,保卫与校园管理处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在宣传台旁给来往的师生发放宣传手册并让大家签字留念。广大老师及同学对此次活动的参与十分热情,纷纷表示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活动很有必要,通过宣传,可以树立公民的国家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及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也使大家初步了解了国家安全形势,提高了自身的危机意识,明确了国家安全需要全民共同维护。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