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反恐联合检查小组一行来我校反恐检查

(发布时间:2016-06-29)

  6月28日下午,合肥市反恐联合检查小组来我校进行反恐检查。反恐检查小组一行在我校学生服务中心4楼会议室听取反恐工作汇报,会议由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洪军主持,张宪锋副处长及部分反恐工作骨干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洪军处长从学校概况、安全保卫工作、反恐工作三个方面通过PPT向各位做了详细汇报。他介绍了我校反恐工作的组织机构、反恐防暴应急预案以及反恐日常督促检查工作等, 强调在“人防、物防、技防”三防的防御体系下,需进一步改善反恐应对及应急突发情况的安全保卫工作,在公安部门的领导下将反恐作为一项重点工作贯彻落实下去,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同时加大反恐宣传,加强相关反恐培训,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

  会后,洪军处长及相关与会人员陪同市反恐联合检查小组对装备库以及危化品仓库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人员对我校完善的反恐装备表示肯定。随后,在危化品仓库,洪军就检查人员提出的危化品采购流程给予了详细介绍。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