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领导来我处会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6-05-25)

    5月25日上午,安徽大学保卫处处长董世恒、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毕涛、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毛昌杰一行七人来我处进行会谈交流,就实验室安全、危化品管理等事宜与我处相关部门进行探讨。化学试剂库、治安办公室、处办公室等部门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洪军主持。

    首先,洪军对安大各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危化品管理的基本情况。副处长张宪锋从制度、队伍和实验室安全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我校各实验室结合自身特色,普遍制定了安全制度对实验室工作进行规范指导。同时我校建有院系、实验室、课题组全方位、多层次的安全员系统,着重从消防、危化品、核与辐射着手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随后,化学试剂库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我校危化品购买、后期监管、空瓶废液及固废收集处理等方面的经验。

  董世恒表示,危化品管理是高校安全的重中之重,对校园乃至社会的影响巨大。中科大在危化品处理、实验室安全方面经验充足,可以考虑牵头建立高校合作平台,紧密配合,共同提升。

 

     会后我处人员陪同前往化学试剂库进行参观。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