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会同合肥市公安局召开基础信息采集会战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6-05-24)

  为全面配合合肥市公安局开展基础信息采集会战工作,我处于24日下午在东区学生服务中心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合肥市公安局与我校基础信息采集会战协调会。我校东、西区辖区公安分局领导及辖区分管警官,学校综治办、居委会、学生社区服务中心;我处处办公室、治安办、物业办负责人及物业公司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辖区警官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就本次基础信息采集会战的范围、重点、时间节点、前期宣传及工作开展等方面做出详细的说明,并希望我校相关部门能够与公安部门协作联动,达到本次会战完整、准确收集信息的目标。

  我处各与会部门负责人及物业公司代表一致表示,将全力配合辖区派出所开展基础信息采集工作,从人员、技术、工作协调等方面提供全面支持。面对我校人员多、种类广、信息杂等工作困难,也会与公安机关一同迎难而上,解决问题,为本次基础信息采集会战的顺利完成提供保障。

  会议的最后,我处对公安机关对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与公安部门协同配合,助力建设平安校园。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