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反恐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6-05-17)

  为有效防范校园内发生暴力恐怖事件,加强我校安保人员对突发恐怖事件的防范意识及处理能力,确保我校师生及教职工的人身安全 。17日上午,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协同合肥市公安局、合肥市消防支队及120急救中心等在东、南校区组织了一场关于核与辐射、消防、急救及反恐等多个项目的综合演练,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全体职工及相关人员参与本次演练。

  此次应急演练分别于南校区附中及东校区金寨路门停车场进行,活动全程分为歹徒纵火、破坏辐照室装置、劫持人质及歹徒被捕和排爆等多个环节。各部门人员穿戴整齐,佩戴必要的武器装备。演练过程中,工作人员互相协作、紧密配合准确掌握应急职责及工作流程,在反恐防恐状态下具备较强的安全处置能力,最终圆满完成了本次反恐应急演练。

  本次反恐演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此次演练,让现场安保人员了解了目前严峻的安全形势,提高了反恐防恐的思想意识以及反恐能力,明确了自身的职责,同时积累了反恐应急的宝贵经验。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