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园安全文明施工专项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04-18)

  目前我校的校园建设项目陆续开工建设,在今后较长一段时间内,校园将处于园区建设和师生工作学习并存的状态。为保证广大师生正常的工作生活环境,确保校园安全,同时保障学校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4月16日上午,受周先意副校长和校长助理王晓平委托,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洪军、基本建设处处长阮文川共同主持校园安全文明施工专项协调会,安徽省公益性项目建设管理中心马久凌主任,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科大项目部主任侯守军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马久凌主任和侯守军主任关于在建项目安全文明施工情况的通报。

  洪军处长结合校园交通安全整治、消防隐患排查、治安管理现状,对项目建设和施工单位提出了明确的安全要求,确保学校广大师生以及施工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减少施工对教学科研活动和师生日常生活的影响阮文川处长提出建立联络通畅、快速响应的校园安全文明施工联动运行机制,制定安全文明施工规章制度,通过提前通报施工计划、加强安全宣传、组织安全检查、邀请师生代表监督和定期联席会议等方法,及时妥善处理发现的问题,并完善奖罚措施进一步强化各方主体责任意识,保障项目顺利实施,确保校园施工安全。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