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来首个法定“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发布时间:2016-04-15)

  “4.15”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规定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15日下午,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在东区师生活动中心广场开展了一场国家安全法宣传活动。国家安全,警钟长鸣,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当前我国国家安全内涵和外延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要丰富,时空领域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要宽广,内外因素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要复杂,必须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以军事、文化、社会安全为保障,以促进国际安全为依托,走出一条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
  今天,我们迎来了首个法定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处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以及电子栏宣传等方式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老师同学们纷纷在宣传横幅上签字留名表示支持。
  通过积极开展首个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使师生们了解了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意义,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认识到国家安全与公民个人息息相关。高校是国家安全工作的前沿宣传阵地,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让国家安全深入每个师生的心中。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