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交通管理方案正式实施

(发布时间:2016-04-12)

   为进一步规范校园交通秩序,整治校园交通环境。根据学校实际情况,我处于11日0时起正式封闭东校区太湖路门,开放金寨路机研所门,并顺利完成了门岗交接工作。目前太湖路门仅限人员通行,金寨路机研所门仅限来访车辆登记进出。

  方案实施第一天,为使各校门交通顺畅,我处第一时间增派保卫人员至各门岗,加强门岗力量,便于各门岗根据实际需要,实施动态交通管理。由于有限的校内资源与日益增加的交通压力矛盾突出,需采取限门出入、集中管理等措施,以免过多占用有限的校内交通资源。新措施实施后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校园交通压力,缓解了停车难、停车乱现象。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全体员工将与您共同营造一个平安、通畅的校园交通环境,在学校交通管理实施过程中,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欢迎各位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对您的理解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美丽校园需要你我共同创造。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新闻稿一.jpg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