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交通环境,共建美丽校园

(发布时间:2016-03-21)

   随着校园车辆的与日俱增, 校内有限的停车资源已不能很好的满足停车需求,加上校内交通标线标牌老化、缺损严重,产生了诸如车辆不按指定位置停放、占道停放等不文明停车现象。为了最大限度利用有限资源,实现资源优化配置,我处通过实地勘察、整体规划在东区校园划分停车位、禁停区,并在各主干道上标识指示箭头、标志线。此外,在停车场、道路拐弯处及出口处放置交通指示标牌等,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停车难、停车乱的现象。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交通环境,保卫与校园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每日按时定点不间断地在校园巡逻,看到不按规定停放的车辆我们及时联系车主,遇到不理解的车主我们耐心劝阻,规范了校园交通、保障了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我们将继续做好校园交通管理工作,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学校师生创建一个安全、文明、美丽的校园环境。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标线.jpg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