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附中小学生提供一条安心上学路

(发布时间:2016-03-07)

  因附中小学生上学高峰期车流量大,人车混流,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保障校园交通顺畅及人员出入安全,我处经实地考察和认真研究,规划出新学期南校区校园交通管理方案并开始实施,初见成效。

  在南区水阳江路门、徽州大道门、附中小十字路口两侧,设置路障并安排保卫人员值守,禁止机动车及电动车进入。严格管理通行车辆,为师生腾出足够的安全空间。多管齐下,营造出井然有序、安全有效的交通环境,为附中小学生提供了一条安心上学路。

    我处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将校园交通管理作为重点工作,在满足交通需求的同时,保障在校师生的道路交通安全。


111.jpg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