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物业服务意见征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1-13)

  13日下午,学校物业服务意见征询会在学生服务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洪军主持,各学院、部分重点实验室及校内相关部门、三家物业服务公司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洪军处长首先对各位代表在百忙之中能参加本次会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次物业服务意见征询会的背景,他表示自2015年1月份全面实行物业社会化服务开始,现有三家物业公司在学校提供物业服务,在服务过程中用户单位通过多种渠道反映出了一些问题。洪军处长提出,本次会议主要是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把日常对物业服务的感受说出来,以便后期更好的为师生提供物业服务,这是提高学校物业服务整体水平迈出的第一步。

 

  会上,与会代表各抒己见、积极发言,对物业服务工作既表示了肯定,也提出了自己所关注的问题和建议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主要集中反映在公共卫生服务、维修整改服务、安保服务、以及服务标准、责任明确等方面。代表们对一些大家所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对提出的具体而亟待解决的问题,洪军处长给予了积极的回应并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随后,三家物业公司的代表分别对本公司的基本情况,运营成本、服务模式等进行了介绍并就今后的物业服务工作表态,同时感谢学校各部门对物业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

 

  最后,洪军处长总结发言,提出各位代表会后可以列出对物业服务的具体要求和建议,以便全面了解大家的物业需求并表示下一步,物业的主管部门、各业主单位及物业公司需共同建立良好的运营机制,提议在座代表可以成立物业服务监督小组,对物业服务工作进行有效的监管,同时再次感谢各位对物业服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联系信息

报警指挥中心--63600110 保卫处办公室--63602310

南区治安报警--63492090 西区治安报警--63602305

东区治安报警--63602309 特勤队办公室--63600799